close

2010/10月

肌鑰的底妝多了兩個新成員

一個是本篇主角:裸肌光小姐

另一個是2010/9月新上市的光絲絨粉霜(另開篇幅介紹)

共兩個色號O10和BF20

O10在肌鑰的色系中,是象牙色略偏褐色調

BF20就是很明顯的黃色調

會有兩個色號是因為BF20我打算拿來做飾底乳,遮掉有時會氣候而泛紅的雙頰

O10則是打算在上淡妝時用

真正的入手原因:很喜歡他的瓶身,是按壓設計的,打算努力用完後

填入光緞粉霜,怕光緞停產,所以我買了三瓶2010出廠的新鮮來庫存

兩色試色圖

遮蓋力比較

光潤>光絲絨>光緞>裸肌光

使用心得:

年紀30,斑、毛孔粗大的我,光潤或光緞

冬天到了,我過著天天睡過頭天天遲到的生活

裸肌光我只能放在假日用,因為他的光澤會顯的我毛孔大,我一定要搭配柔霧遮膏來使用

斑點的遮蓋力也不夠,遮瑕膏也不能少

但用心上底妝的成果是,膚質呈現出宛若天生好膚質的感覺

不論是重口味的煙燻妝、清淡的氣質妝,都很搭!!

肌鑰的底妝我用都不會暗沈

持妝力這瓶是所有的底妝產品最差的,所以我一定要搭配ELEGANCE的極緻歡顏蜜粉餅

才能維持八小時的妝效,若是上肌鑰的蜜粉大約4小時就開始要準備補妝了!!

這瓶很推薦臉上沒什麼大瑕疵的人使用,可以均勻膚色,讓你氣色好

若是和我一樣有斑、有痘疤、毛孔又大的人,可以考慮其它底妝

或是要多準備遮瑕膏來彌補他的缺點

若是你問我會不會買第三瓶,我會很誠實的說

年紀漸長的我,不適合這麼清透的底妝,所以呢,第三瓶原則上不會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