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F501  

今年三月新上市 無齡透白防曬乳

肌鑰終於有一款針對防曬的產品了

以前一直要我拿妝前霜當防曬,我怎麼能擦的放心呢

我的嫩白肌可是用無數的金錢推出來的

IMG_4286  

左下是妝前妝(溼潤型) 右上是 無齡透白防曬乳

IMG_4288 IMG_4287  

推開後,妝前霜推開後感覺比較厚一點點,帶點遮瑕力

 無齡透白防曬乳推開後有微微的光澤,非常妙,不是珠光,而是帶水感的光澤

買了他之後,才看到URCOSME對他的評價很兩極,說無齡透白防曬乳的成份太複雜

自己的使用心得最準了

我自已用了半個月下來,不悶不長痘,不會和底妝打架

那光澤就算是上了底妝後,還是會微微透出,很像我有用LM喚顏凝露打底的效果

目前對他在防曬+妝前打底的定位上,我算是很滿意

平時和妝前霜輪著用,或是兩者混在一起。

************************************************************

在無齡透白防曬乳還沒上市前,平時用的防曬是ALBION 高效瑩白修護防曬

個人非常不適合立可白式的防曬(使用前搖一搖的)

那種是偽乾爽,實際上還是會油感,在皮膚上又會有乾到緊崩的感覺

這條防曬對我來說,擦起來有真正的清爽感,融入肌膚不油膩

雖然沒有任何遮瑕力,可以讓我維持不曬出斑,不曬黑,達到我要的功能

和無齡透白防曬乳相比,瑩白防曬霜擦起來更無負擔

一條40G約可以用3~4個月, 每星期使用五天,量算省的了

現在有肌鑰的無齡透白防曬乳,就讓他暫時退居後宮,等夏天到再繼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