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潤粉霜S 

先來張大大的圖片

用肌鑰的光潤約有四年的時間了

他家的粉霜最有名的是(以下順序不計排名,使用時間來算)

1、舊光潤

肌鑰的底妝有名,是我在大學時聽某位會話老師說的

從此對這個Logo特別留上心

還是學生的我,不敢去靠櫃,那如此高單價的商品,不符我的身份也不符合學校風氣

直天到天在高雄漢神逛街,那時看到櫃上沒有客人

鼓起勇氣踏入肌鑰櫃上

和櫃姐說我要試光潤粉霜

肌鑰的服務,十年來始終如一的好(其實我才用5年而已)

櫃姐很客氣的請我坐下,並先幫我做簡單的卸妝保養後,再修個眉

才開始介紹妝前霜、光潤粉霜、蜜粉

她用輕柔的手法,輕彈按壓點上光潤粉霜,並給我 看看妝效

第一眼的感覺,真的有掩不住的失望

因為粉很明顯的在我臉上,並沒有傳說中的光澤感

再壓上蜜粉,讓我覺得臉上的粉好厚重喔!!

或許櫃姐看到我的神情,請我先四處逛逛,半小時後稍微出油後,再來看看妝效

我就帶著落陌的腳步離開櫃上,去其它樓層逛街了

等再次看到我的臉時,是一個小時後的事

((來個很奇怪的形容詞,那心情就像懨懨一息的小草,瞬間被施了魔法充滿了生氣,還帶點朝露般的清新))

這是我原先那麼失望的粉霜嗎?出油後的精緻妝感,不會顯的厚重,但遮瑕力超好

帶著光澤感的臉龐,此時覺得我試什麼衣服都好看!!

此時就開始了我的肌鑰之路

2、光緞粉霜

不大記得是什麼時候出的產品,但一定是在光潤之後

雖然我很愛光潤的妝效,但是他上妝的手法真的要特別注意,一點一點慢慢上

實在太粍時間了,我想要把時間拿來睡覺

所以光緞出了後,馬上比光潤比下去

因為好推太多了,雖然妝效和遮瑕力不能和光潤相比

但用手輕點就融在臉上的奶油般觸感,實在太棒了

上妝速度快又不用等他出油,就有奶油肌了!!

所以光潤就被我放在夏天用,比較持妝;光緞則是我冬天的好朋友,他要停產時,我一定會去屯個三瓶來

3、新光潤s 2009年上市

新穎的設計,有著舊光潤和新光緞兩者的優點,而且用旋轉的方式,可以讓粉霜保持新鮮

新光潤比起舊光潤好上妝,但遮瑕力還是沒有舊光潤好

承襲了光潤的優點,他的妝效也是愈出油愈美麗的

但妝效還是和光緞不大一樣

光緞的妝效就像是DOVE廣告裡的絲緞一樣,柔順而美麗

光潤的妝效就精緻許多,整個人看起來是幹綀又精明的

 

所以我都看場合來換底妝,約會時就是光緞,上班時就用光潤

當底妝打的好,接下來的眼妝和修容就是小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